一只晒死在沙滩上的螃蟹

喜欢

不是故事,是我自己和一个我喜欢的人,之间的一些事


 在我初中时,我喜欢过我们班的一个男生,简称他为C吧,当时我们都是班里的数学课代表,每天早上都需要一起收作业,数作业,清点作业,关系也超级好,可以说是无话不说,什么玩笑都可以开的那种关系,到了那个学期的后半个学期吧,班级在练习跳绳,我就听我姐妹给我说,C在跳神时一直在喊我的名字,其实当时我就已经有一点点小心动了,到了那天中午,班里,老师发棒棒糖,我不在班没有得,但是下课时,C就拿了两颗不同口味的棒棒糖🍭来问我,要哪颗,表情还有一点害羞的那种,那时,我承认我心动了,那时大概是初一上学期,马上到元旦了,我就一直很想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,给他一个拥抱,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敢,而且我这个人吧,有时候会有些心急,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后。我就会想着马上去表白,我也这么做了,但没成功

……

现在想想也不喜欢了

评论

热度(2)